20170605 周一 多云

早上的面条和荷包蛋煎饼。

早上到了之后看了点书,也不算安分。

下午有英文课,一下课到实验室收到快递,就赶紧测试了下,把现象沟通一下,寄出。

晚上没干什么看了点政治。

晚餐的煎饼,洗澡,给妈妈买了一个大电饭煲,很不错哦。

晚安,睡前还跟表妹聊,一起买了点花王卫生棉,我估计我一年都可以不用再买了。

20170606 周二

早餐是面条汤和荷包蛋饼。

周二确定了些问题。傍晚寄出。

20170607 周三

豆浆加在另一个食堂吃的炒饭。

早上在实验室看东西。午睡之后直接在寝室看书,拿快递,大吉岭茶到了,洗澡之后,回寝室洗衣服,床单之类的很多东西,煮了花生燕麦红枣粥吃,看书。

20170608 周四

早餐人很多,我吃了豆浆、半碗粥、玉米饼、油条。

早上在实验室复习。

午餐大份番茄鸡蛋和木耳西兰花,加米饭。

午睡至一点半。先在实验室,后在24教背书。

晚餐凉面,很难吃,再也不吃。

去电影票,包场票。

洗澡。26教自习。蚊子很多。

20170609 周五

梦见和爸爸一起住在一个房子里,房子正好是一个6字型的,和爸爸探讨许多话题。后来我们收拾行囊,准备出门,零散着拾掇了些物件,也是一直在聊。看见爸爸妈妈房间的玻璃玄关,有剔亮的颜色,其间还提到奶奶。我发现爸爸现在愈发的理解我。我们一起默契的穿上登山鞋,外出爬山。沿路的石阶上看得见的半湿漉的青苔一溜子上去,旁边还能看见大半厘米长的蚂蚁。满山的绿色,一点也不热,凉爽爽的。风儿微微,时有时无,可能是我床尾的风扇设置的摇头模式。

早餐是玉米饼和豆浆、面条儿汤。一个中青年男子让我帮他刷了两碗豆腐脑,五根油条两枚鸡蛋,还问我认识他不,他说他是在学三卖豆浆的,只是学三最近在修缮。还转钱给了我。

提着豆浆去了实验室,开始背书。


20170613 周二

早餐如常。

去17楼学院公共实验室借仪器。不外借。我只能拿着东西去那边测试之后确认结论。

午餐记不清了,在学二吃的野山菌面条。午睡之后,打包了列表的东西。

洗澡,之后买了些水果,爸爸提前发了生日红包给我。

晚安大世界。

“也许在不同的时空,还牵着你的手”


20170614 五月初二十

宝贝生日快乐。

早上吃了面条汤和鸡蛋和玉米饼。(总是用好几个和,是不是不符合中文语言规则)。

早上在实验室打包,八点刚过,但是临时决定那边过来这边装。十点多那么到了,中间还吃了午餐,到下午三点多才出方案。出完之后,我实在是有点累,拿了杯水,雨伞和借的一个临时吹风机(自己的吹风机放在健身房,今晚开组会,来不及去健身房了)。从三点二十睡到四点五十,起床洗了下头发,吹干之后,拍了拍脸。收拾着自己去食堂吃了鸡块面条,妈妈说晚餐要吃长寿面。

匆忙还迟到两分钟,开组会,收获很多,另见记录。

刚刚给爸爸打了通电话,爸爸最后为我心情可还愉快么?我说,恩,还行吧,总体上。沉默两秒。爸爸说,恩,那就这样。

我挂下电话,有点哽咽。确实不够愉快吧,不迁怒,不迁情绪。

时间安排等。晚安大世界。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