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周二

早晨出门时候,积水是我见的在天津较多的一次,湿润的空气颇有些重量。只是走路时候溅起的泥水打在我的小腿上,心里却窃喜:幸好今日穿了条短裤,不然要洗裤子了。

早晨吃了个饼和一杯豆浆。到实验室之后一边喝豆浆,一边收拾座位和抽屉,扔了好些个东西。擦了桌子,汗流浃背。

拿着支铅笔抱着书就进实验间了,总算了冷下来。

早上看了些内容很认真。午餐吃的是水煮肉片无辣椒加了茼蒿和木耳。午睡之前,在寝室洗了两件T恤和上周穿的牛仔短裤,旁侧的女生洗衣服溅了我一腿,有感慨自己穿的短裤。

午睡到一点多一点点。起床时候看见一个师兄问我有没有意向一起去参观直升机所,想也没仔细想就同意了。给妈妈打了电话,正好外婆也在我家,还和爸爸说了几句。就到实验室了。

下午也是准备进度,看书。晚餐吃的是圆白菜加几口米饭,洗了澡,人很少,算是很安逸。

骑车回实验室路上,看见一个小男孩直呼道:妈妈,我不会下车啦!正赶上他骑车小黄车打转。

在实验室讲了些东西给别人,自己也在看书。挺困了还,一个师兄给了和风抹茶麻糬,很好吃。

写点东西,就准备回寝室啦,晚安大世界,爱你~

写了首小诗:

“星河一片

   你我的背面

   杳杳的露水

   却在你身边

   耳廓上的汗毛

   逆着光线

   也清晰可辨

   不知道

   我们的最后

   是否会有遗憾

   如果有

   那就放在背面”

评论(2)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