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天津

早晨洗了澡,近中午回寝室,洗了所有出去换洗的衣物,满满的。没有洗床单什么的。等弄完这些晾好之后在寝室睡了午觉。

午觉醒来,外面还是挺热的,穿着防晒衣打着伞背着包去新区。小张在新区接我,见到阿姨,晚餐吃的米线,粥,还有蔬菜等等。

回去时候下了好大的雨,鞋都湿了,洗澡之后看了会儿子建国大业,十一点零几分睡觉。


20170803 周四

早晨收拾东西,阳光很好,一路上拍照识树木。

早餐是面包和酸奶。坐公交回寝室,拿着阿姨的行李上楼存着。

和表妹阿姨骑车去海底捞吃午餐,表妹疼的很厉害,很是揪心,但是只是自己没体验,没什么帮助,去帮忙找药店买了止疼药。

下午逛逛,买了裙子(一条半裙,一条连衣裙)。晚餐吃的很是搞笑,没有肥牛,卖家只好去借肥牛了。

晚上骑车回学校,送阿姨去地铁站,收拾寝室,送表妹去坐车。


20170804 周五

一大早爸爸和奶奶就到了,到了酒店,我定了早餐一起吃。

早上就聊聊天,特别丰富的话题。

下午我在他们那边睡了觉,和爸爸奶奶逛了逛校园。去南市食品街买了小八件和烟带回去,一起吃了肉夹馍和其他东西。

晚上打车回去。和爸爸又出来骑车,半路上决定去海河,看到意式风情街,看到小洋房,看到瓷房子,看到人和车,还一起吃了刨冰,爸爸说红豆有小时候的味道,到酒店已经近十一点,我赶紧洗澡回寝室。半夜思绪很多。


20170805 周六

早晨定的早餐给爸爸和奶奶,自己在食堂吃的鸡蛋和豆浆。

去陪他们,还约了表妹一起吃午餐就在楼下餐厅,约了车送爸爸和奶奶,我自己回去继续吃了点,下起大雨来。

我和表妹去24教的书咖坐了坐,天晴起来,她坐车会新区,我回寝室休息。

晚餐和朋友去南开吃,还去了超市买了牙膏。回寝室洗漱休息。


20170806 周日

早餐想找去年爸爸妈妈送我来学校时候住的地方吃,可惜只是不做早餐了,就近吃了一家很好的早餐:云吞,油条,豆浆,锅巴菜。

地铁去海信广场逛逛。

午餐在韩寒开的一家餐厅吃的,很高兴遇见你 Nice Meeting You。还行。

下午看了电影三生三世,还不错。晚餐吃的度小月在恒隆广场。骑车,去红旗南路,洗澡休息。


20170807 周一

早晨可能太累,醒来已经十点多了,点了吃的,也不是很有胃口。

在寝室中午从三点五十睡到五点五十,和朋友去西门买了水果:桃子,橙子,苹果,当晚餐。

回实验室,好几天不来实验室,实验室外廊已经贴了许多展板。

写了点流水账似的你。

20170808 周二 晴天

早晨七点多一点点起床,收拾着去外面吃早餐,吃了一碗加鸡蛋的云吞,和几口油条,还外带了一碗豆浆。

骑车去实验室,外出吃早餐最多花费一小时时间。近九点到了。

开始干活儿,有些是师姐给的任务。午餐在学四一层吃的水煮鸡肉。

中午的时候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我们好大一群人,在一个寺庙似的院子里面玩耍着,继而要玩儿一个游戏,游戏是每人都有很多张卡片,卡片上写了许多单字,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名字的每个字组成词语,另一个字需要在卡片上找到。规则是:谁的卡片最少(也就是说,你的名字组词,另一个字出现在同一张卡片上最好,最优)。我的是三张卡片(在我看来已经很好了,至少都找到了字词)分别是:橙黄,思量,雨后。然后我拿着三张卡片,和一个叫吴乒乓的人说话,我问他,你怎么不找卡片呀?他说,我不找了,我这名字太难找了。我们就大笑着结束了聊天。后来醒来时候我就很好奇,找到卡片会有什么奖品。可惜已经结束了。

下午在看书,晚餐是在西门吃的粥和饼。晚餐之后去鹏翔洗了澡,之后骑着车子吹着头发,走了一大圈,吃了刨冰,沟通了我常常说人“好”的问题。


20170809 周三 雨天-多云晴天

早晨起床觉得湿气有些,原来是下雨了,看样子是一夜的雨。

早餐吃了油饼、鸡蛋和豆浆。走路走去实验室,听了点音乐,开始干活儿。

刚好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在一起已经一月了,真的快得紧。

昨夜里还梦到地震,收拾了许多衣物和吃食,像是要跑出去干什么的样子。在实验室吃了一只桃子。


20170810 周四 晴天

早晨是电话叫醒的我,看时间已经是十点多,脱口而出:完了,没有早餐吃了。

早晨收拾自己不大好看的脸色,穿了丝袜(避免太热,避免涂防晒霜,我真的是懒得很)。午餐在食堂吃的米饭、豇豆、毛血旺的类似版。

回寝室消化了一会子又开始睡觉,睡到四点多,起床熬粥喝:江米、燕麦、花生和红枣,收拾了扔掉许多没吃的但也不会再吃的一些零食之类的足足一大纸袋子。

回实验室吃了一个桃子,看了对面女孩子去巴厘岛香港等地的照片,说说笑笑。还吃了一小串葡萄。扔了一只坏了的瓜。

看着朱天心的《初夏荷花时期的爱情》,觉得很奇怪的感觉,可能是我不习惯吧,也好,看点自己不够理解的文字真是碰撞。

准备稍早一些回寝室收拾自己洗漱休息。今天睡很多,但都是虚汗很多,嗓子不舒服,鼻子半通气状态,感冒了。可爱的夏天感冒的我。

晚安大世界。


20170811 周五

下午送了鞋去洗,之后去看BBC拍的纪录片《地球:神奇的一天》,之后吃了晚餐:蒸饭,去家乐福,骑车回学校。


20170812 周六

早餐和他骑车去张记包子铺吃的早餐:豆腐脑、包子、方便面、小菜,还有我炖的丰水梨汤,之后骑车去实验室。

中午和我报备说一个师兄问他我俩的事情的事情。

周六应该也吃了点非食堂的吃食,晚餐是在重庆小面吃的,交流了一下他想出去住的问题,主要是洗澡问题,在农贸市场买了生花生米、绿豆和木耳。又吃多了的晚餐。买了牛奶。


20170813 周日

早餐自己吃的燕麦玉米龟苓膏。午餐在学四三层吃的饭,午睡之后去看书。四点没到的时候去洗澡,四点四十七分到寝室,洗了内衣,收拾了自己,约了他,还有室友和是有男朋友去那边的高晓松吃饭,在711买了酸奶和橙汁,吃饭两小时,之后和他在偷点懒喝了茶说了各自地想法,主要是一开始他觉得我有点话多加上口无遮拦(无贬义),还有我们的相处和别人在一起四五年的不大一样,我也说了自己的想法,可能我比较随意,我无所谓我们表现给别人的我俩的情侣相处方式如何如何,我自己舒服就好。


20170814 周一 晴天

早上在实验室看书,中午去吃饭时候提着下午想去24教看的书,他说要不咱们下午去天津市图书馆。也好。

下午两点半走过去,到那里已经三点多了,自习室的人很多,我们在二楼的沙发处找到很舒服的座位,各自干活。后来还看了北京的美食,又往小本本里面写了一些注意点。

近七点,我俩出了图书馆走了一段路,然后骑车去吃了东北菜:鲶鱼炖茄子,油焖大青椒,松仁玉米,扬州炒饭。

晚上走回学校,他回寝室,我去24教看书,并解决问题,十点回寝室洗漱休息。


20170815 周二 晴天

早晨拿着肉松小贝去食堂吃早餐。

在实验室看书,午餐时候和他还有师兄一起吃饭,明显感觉他的情绪不好,我也没多问。

午休之前聊了追光动画的《小门神》和《阿唐奇遇》,有些想法,之后和我说想晚上和我说话。我就问问是不是午餐时候师兄和我讲话的期间有什么我又口无遮拦的地方。

嗯嗯,交流了一些。午睡时候戴了耳塞,做了很长的梦,梦到和他住在一起,想给他打电话,却总是找不到电话,也不记得电话号码。很慌乱,在杭州边,下起雨来,问了导游小姐姐才知道怎么去酒店,去酒店路上还没有车,到了一个很大的撤场,却遇见安迪。不知道什么狗屁不通的梦境。

在实验室,老师要兑换瑞士法郎的问题帮忙解决了一下。自己看书。

晚餐之后去洗澡。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