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周五 晴天-阵雨-阴天

早晨起床,有记忆是晚上用手指甲挠自己,打算今日里把指甲剪掉。

早餐和他吃的鸡蛋和汤加上一个玉米饼,玉米饼有点厚,没有全部吃完。去实验室,还没有看书半小时,实验室师兄师姐找着干活儿,去了军工办,填了资料之类的。

午餐吃的食堂,娃娃菜和青椒炒鸡蛋,拿了防晒霜的快递。又回实验室拿钥匙,回寝室洗了一件短袖午睡,两点半到实验室看书,帮忙查资料。

傍晚提着电脑回寝室,拿了他给的车厘子和蓝莓。在寝室洗了头发等。出门和他吃晚餐顺便去石头咖啡整理照片,很是有趣,点了柚子茶和茉莉乌龙,各有千秋。拍了些逗趣的表情包,我现在自己在写日记,他在外面给哥们儿视频。我打算看会子中国建筑史。


20170819 晴天 时而有雨,阵雨

早晨早餐,鸡蛋和紫菜鸡蛋汤,其他没有吃。去综合服务大楼注册学生证章,磁条是满磁的。

在实验室看书,中午和顾先生骑车去万德庄大街吃午餐,没有云吞之类,买了一大块牛肉饼,在一家麻辣烫吃了许多蔬菜很咸吧,下次不去了。

骑车去大悦城看了看包,没有特别合适的,喝了煎茶和抹茶冰淇淋。骑车回学校,休息了一会儿,约定洗完澡在天南门集合去石头咖啡馆吃西瓜。

边吃西瓜边看人与自然,学习了会儿,陪他看《集结号》。十点骑车吃了点香菇鸡肉饺子,柏记水饺。

早餐:食堂学四

午餐:万德庄大街 鲜仙仙麻辣烫(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写法)

晚餐:西瓜+柏记水饺(香菇鸡肉饺子+芹菜花生凉拌菜)很满意,只是晚餐时候的墨童西瓜含糖量太高,不很容易消化。


20170820 晴天

早晨在烤场吃的云吞和油条,他是方便面和油饼。

走去理发,就是洗头发很是认真,足足洗了三遍,其他还好,满意。

回寝室已经十点,收拾被罩衣服之类的拿下楼去洗。午餐是有熬的粥和一些小菜。午睡之后,午睡的梦简单记下:好像我是一个仙,每每需要休息时候都需要到固定休息的地方,将衣物存放在很仙的地方,换上睡衣,上楼休息,很甜,梦中我都在睡觉。

下午骑车拿快递,在实验室看书,整理昨天的疑问。

顾先生今天有好几个哥们儿来天津。傍晚时候他和我说要我和他一起吃晚餐,大概六点。

六点多18:35的时候他说还有二十多分钟到学校,我当时就想着嗯嗯,我是七点左右出实验室门,提着洗澡的东西准备去外面打几个电话给妈妈和外婆,打完电话又等了一段时间,将近七点半他才过来,其实我感觉不能怪他,因为也没说具体时间,他从北辰区赶过来的。可是我就是等的有些烦,我就看看知乎的笑话什么的。我知道他的楼层7层比我四层要多三层,但是我总是有常常都是我等他的感觉,可能是我性子比较急,而且我大多数情况准时。又或者人总是在自己等别人的时候觉得自己等得多而已,没事。

总之,今天有点难受,也没有生气,毕竟我都不知道生谁的气。

我们晚餐吃的洋味食屋,然后洗澡,我说洗完澡你别等我了,因为我觉得等别人很难受。后来洗完澡没看见他居然还有点失望,不过我也不希望他等我,也不想告诉他我希望她等我,因为我告诉他,他肯定会等我,等人又不好受。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