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早晨早餐之后八点半。
开始开题报告,我是第三个。结束之后,在实验室收拾了点东西回寝室收拾行李。
收拾将近一小时,十一点吃了午餐。
午餐之后和顾先生一起打车去天津西,取票,学生票反应稍慢,不过几分钟也是拿到了。
等车时候聊天看电视剧平凡岁月。
四个半小时到镇江南,老舅接我和妹,妹比我晚半小时多到站。饿着肚子回外婆家晕车,吃的东西有一点点油腻,不过蛮喜欢韭菜炒鸡蛋的。
洗漱休息。
20170930
早晨洗了澡,歇了歇,整理电脑。午餐之后也是睡觉休息。五点雨很大提溜箱子坐公交和堂妹会和,到奶奶家吃上晚餐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吃完和爸爸妈妈回家,洗漱休息。
20171001
早晨没什么事情,近午餐的时候,洗了头发。
去妈妈的亲戚家吃饭,之后回家午睡休息。
下午和妈妈去干妈家送礼,聊了聊。
晚餐和妈妈在很喜欢的面店吃的木耳青椒肉丝汤和面。
20171002
20171003
早晨收拾出门,坐车在石塔寺下车,去时代广场逛了逛买了件毛衣,给妈妈买了一张钢化膜。买了副眼镜,眼镜坏了。
午餐和老友们会和,午餐川菜很不好吃。
下午没和她们逛,骑车去外婆家,路上给爸爸妈妈和顾先生都买了红内裤。
去外婆家吃了点水果什么的,提着箱子和老舅他们一起走。
到家之后要和爸爸妈妈去吃饭,高叔叔请客。
洗澡睡觉。
20171004
早晨在家休息。
午餐一个妹妹结婚。下午午睡和妈妈睡的。陪爷爷奶奶逛街买了衣服和换了个新老人机。
晚餐也是正式的婚宴。
回家洗漱休息,收拾行李。
20171005
早晨七点起床,喝水洗漱,早餐是饺子和鸡汤。
洗了下头发,爸爸和堂弟送我去镇江南坐高铁。取票很顺利,有些晚点,车上有个大爷很喜欢外放音乐,现在不放了可能是没电了。旁边的阿姨抹的东西太香。
下午近四点到了天津站,先出站去地铁站入口处买票,人排队很长,见到顾先生,我吃了一个蛋一起坐地铁回去。
下午休息收拾东西,晚餐吃的新煮意的鱼和豆腐煲还有番茄蛋汤。晚上回去休息睡觉。
20171006
午餐吃的是捞面,下午坐地铁去宜家,买了两个折叠纸盒子和一个电脑支架还有一个玻璃罐,近傍晚在宜家吃了点东西,地铁回市区。
晚上看了羞羞的铁拳,很好看,全场都在笑。
20171007
午餐吃的是谷香小镇,下午逛了逛街。傍晚买了点东西回去吃。
晚上看了几期《味道》,很棒。
20171008
午餐吃的是家常菜,天津菜超大份,打车回学校。
午睡之后把所有的需要洗的衣服都洗掉晾干,收拾东西。晚餐吃的是川国演义,一起理了发,回寝室。
休息。
20171009
早晨六点五十五起床,吃早餐,到实验室是八点刚过。
午餐在学四二层吃的。
午睡。实验室干活儿。
五点半和顾先生出门去吃小吊梨汤。鞋湿透了,陪他去买拖鞋,一起晚餐,之后随便逛逛,雨还是很大。
坐公交回学校,洗漱,泡脚。
休息。
20171010
早晨吃早餐晚了点,因为起床晚了。
午餐是学四;晚餐在学四吃的面条。开组会,七点半结束之后,打扫了实验室的卫生,洗澡后近九点。
在实验室干活儿。回寝室洗了内衣就睡觉了。
20171011
早晨起床收拾了厚被子拿去晒;早餐是馄饨和方便面等;
午餐是青椒和西葫芦等等,董浩叔叔托人带的桃酥拿到了,午睡时候多盖了一条毯子;
下午在实验室干活,忘记去上matlab的课程。晚餐和顾先生吃的米线。
19:00-21:00 买的小雏菊和青梅 ,拿回寝室插上养好。收拾衣柜; 洗床单,睡衣等衣物;收拾零食; 洗头发;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