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7

恋爱好几个月了,把作息写成monday-sunday写在pdf里面,记录早间-午间-晚餐后的忙忙碌碌,我记得是3.7那天说是一个女生节,我俩去一个在地图里面搜来的文具店买笔记本。进去的时候有中年人上前问我们需要什么,乍一感觉像是小时候的生活用品商店。买了两本front的小笔记本就出去了。三月里居然飘起了鹅毛大雪,我俩拍了下雪就直接着进了一家小馆子吃饭,我记得他吃的饭,卤肉,我吃的鱼,番茄。

走着去地图里面标识的另一家文具店。买了国誉的自我笔记本,记得他犹豫好久要不要买那只他觉得很好看的水性笔,却不愿意加上笔套,觉得丑便没有买。下商场时候他显得不算高兴,我想许是他觉得我买贵了,后来他说是因为小时候父亲也做过纸张生意,现在却被日本人发了横财。我宽解他说,这样的东西都是小众,买的是创意,以后我们可以自己做。

那天还看到了柯南的展览没有进去,他在门前的纪念品店望了很久漫画,说是没有他想要的。

----------------------------------------------------------------------------

在一起久了,我常常觉得他的饮食还有身体是我担心的最重要的事情。骑车不算远就喘了,容易出汗。我想着一起锻炼,现在每天陪他骑车10公里,觉得很舒服,早晨五公里,晚上五公里。得益于天津最近乍暖的天气和不错的空气。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