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22-2018.9.24 中秋假日

2018.9.22 周六

5:30起床洗漱,5:50预约了车送我和顾先生去西站。很顺利。

一小时的车程里面可能是玩着手机就过去了。

叔叔阿姨接上我们回去,吃了一半的面包就睡下了,睡到十点多。

午餐有我很喜欢的萝卜排骨汤。

和顾先生收拾洗完,他午睡我在摇椅上玩着。

坐公交去逛街。各买了一件外套,他买了一件衬衫,我买了双鞋。

很舒心在保定逛街。晚上八点多的保定很热闹,车水马龙,出租都叫不上,拦了一辆车就回去了。

晚上吃的是粥和凉菜(豇豆拌土豆)。

洗完洗漱收拾看了如懿传便休息了。

2018.9.23 周日

早晨起床便是七点半了。

洗漱收拾一起去小放牛吃早餐。我吃了菠菜虾仁饼和面条。

开车就去了易水湖,我路上一直在睡,很舒适,睡得晚了些。

坐了游船,爬老子峰,一点也不累,山间阵阵凉意。不算奇峻的风景,没有遮挡处我还觉得有些害怕。坐快艇回去。

开车半晌去了小吃街,买了山药蜂蜜水,烧仙草芋圆等,还买了熊猫和竹蜻蜓。

我和顾先生逛得累了,便在一个古旧的拖拉机旁(1980年产)的石凳上坐下休息。

回程我又是一阵睡眠。

下了高速便去了餐厅,吃了好些个好吃的东西,鱼、笋。

顾先生的痘儿果真如他所说,吃了好东西便长大了。

晚上回去在小区逛哒,遇见了盆栽和秋葵。

晚上看了飓风营救3便睡觉了。

2018.9.24 周一

早晨起床抢了号,接着睡便到了十点多。

帮忙包了饺子。之前还去买了豇豆,理了发。

午餐过后看了会儿空中浩劫纪录片,便午睡到五点多。

起床收拾,写了点前沿报告,刚写完便可以晚餐了,其间给父母、爷爷奶奶、外婆外公通了电话。

一起看了中秋晚会,躺着。

送我们去了车站。

专车来接我们,很顺利的谈话,说起目前专车司机的故事。

晚安。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