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8

早晨梦醒:

梦境是,我和爸爸一同骑车,爸爸载着我用自行车,在很像回奶奶家的那个小路上,我们哼着歌聊天(可能和爸爸那天给我打电话时轻快的语气有关)。忽然天色变差了的远处,有小漩涡逼来,爸爸加速了往反方向骑去。我们也抓着紧想骑离这片区域。前方出现了救援车,救援车太宽,但是好在还有临时的供它可以开过去的地基也放了过去。有些物资可以帮忙。旋涡远离了我们之前,我也有了一辆车。爸爸随手把自己的手机和现金放进了物资的侧袋里面。我们回了家很快,爸爸说随身物品丢了,应该现在在那些临时搭建的救援棚子里。

我说服爸爸和我一起去找回来,爸爸说算了,就是一部手机和一些现金。我们还是去了,那些人一开始不承认,我心里想着,他们不是那种说清楚多少钱手机的型号就会给的,而是就想昧下这些东西的。我说,现金我们就不要了,我们手机里面有些东西需要删掉才行,那些人中的一个才开始犹豫,最后拿给了我们。我打开手机,删掉了一些短信和照片。他们依然没打算给我们。爸爸没说什么,我们就回家了。爸爸说,没关系,900元买的手机,正好可以换一个。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