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0 周四

今天之内有分歧的地方就有两个:

第二个就是之前一直没有解决的事情,我让他麻烦管家帮忙去洗衣店取一下我的鞋,他犹豫,和之前是一样的。

我也算是认真承认,有许许多多东西都是深入骨髓无法改变的。虽然我现在还没办法坦然接受,但是我相信我最后一定是妥协或者坚持下去了的。

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之后才能认识到自己是真的不完美,真的不怎么样。以前一个人的时候觉得怎么样都好,一点不会情绪激动,不会因为某人的一些行为或者是瞬间反应有所波动的。通识上来讲,会以为这就是爱情,就是在意,我自己很明确,不是的。只是这个人让你失望了,没有按照你想的样子去回应你,自我了二十年的你受不了了。我对自己的第一层解读就是这样。

另一层我之所以会不舒服,也是因为他总是(常常)担心麻烦到别人,实际上他常常麻烦我,在意外人多余在意家人,这是我至始至终无法接受无法消化的,这也很难改变。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