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周二

#without wind much better#

早晨贪睡,还是起床,仔细看了看要交的作业,阅读文献。

算算今日送给老顾的礼物应该要到了,是一只万象的玻璃杯,520的礼物虽然有些迟到。午餐和老顾约了排骨店见面,米香排骨味不浓,冬天我们也爱吃,辣酱咸鲜正好。

我骑了车直接去了教室,穿上外套戴上帽子听着音乐睡了半小时,睁开眼正好上课,喝了水。量子力学我已经放弃记笔记了,仔细听是上策。下课一宣布,我就出了教室,走在有些热的阳光下,突然意识夏天来了,有些风,时大时小的。到了实验室后,接了两杯水,看文件作修改,定好两天的学习计划以及一些DDL的日子和提醒计划。

晚餐和老顾在食堂吃了米饭蔬菜花生米。在水果摊前走了一下,发现还有木瓜和学校统一发的香瓜就回了实验室两手空空。和老顾简单讨论夏令营一个大牛要来参加时提前提交的摘要精简的想法,晚间要做修改。

看着外面清清亮亮的,就和老顾一起骑车走了两条街。一起取了沙漏的快递,一起核实是否是半小时(发现是28分钟)我俩都觉得还不错。我也拍了些小物件贴在这里。

一直以来都将算是日记的东西写在Lofter里面,只是苦于Lofter不知从何时开始网页版无法上传图片就搁置了。

老顾说“哇,每张都是精品呢哈哈,建议你可以制作一个摄影集子,取一个有意思的名字打印出来~送给亲朋好友哈哈哈”,我也有此意,放到to-do list里面。

明天午间有本科一室友从北京过来玩半日,我也要做个简单的小计划。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