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3 周四

早晨起的不早,吃了粥和蛋糕,简单收拾,防晒之类就背着书包骑车去23教上课。

课前本习惯是坐在第一排听课听的清楚些。课前还有半小时,看见第一排有人,便坐在了有台阶的课桌上,看下力学的视频,整理下上阶段学习的思路。

课前取了作业还有同实验室同学的部分作业。

课上听的模糊没有换座位,微信还和本科室友聊着奇葩事情,听的不仔细。课后和同学去小西门吃了鲶鱼煲,味道浓重微咸辣,买了水果便骑车去了实验室。吃了两片西瓜喝了点白水,看着杂志。趴了近一小时,手臂酸累。

下午和师兄老师沟通夏令营摘要的事情,深感信息传达不到位,布置任务的人都不清楚要写的什么样子。自己干了些自己的科研任务。

晚餐在学三吃了,最后还买了银耳汤。晚上组会前和同学简单聊天,说起实验室评比的事情。

组会两位师兄讲,一个是讲的xray在线监测的难点以及可行性,一个是自己的课题,会后还简单聊了聊。

八点多近九点。

回去后熨了几条裙子,最近气温上升很快,要防暑防晒了。

还用相机拍了一些小物件做练习。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