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4 周五

早晨早起,这两日都采用黄色的新买的沙漏计时进行学习时间分隔。很不错,充实又催促。午餐之后泡了茶喝,午睡有些小奢侈就作罢了。午间查了一些资料,就错过午睡时间了。

14:30开了小组会,会前我发现投屏出了些问题,赶忙出来借接口。但不知道是周五下午还是怎么实验室人不多,也没有借着,我们四个学生和AP只能对着笔记本屏幕开始了。师兄博三最后还讨论写他预备的大论文的架构。

会后胃疼的很,喝了水,缓解了一些。提交了师兄之前交给我的摘要任务,就和老顾约着去了花店,买了个高花瓶和一直向日葵。随便吃了点晚餐。骑车等交通灯的功夫有个车鸣喇叭,我正郁闷,发现是郭总,打了招呼,问问俩是不是过节还买了花。骑车的功夫买了个大西瓜,满足的很就是重重的还以为车篓子里装了个孩子。

晚上没有怎么干活,九点多到十一点多在干活,洗了澡和同学通了语音电话,说起他之前写的文章想挂上我的名字的一系列的事情,觉得有人看透有人迷糊有人计较有人迫切,我又属于哪一个?

晚安大世界!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