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 - 唐甜甜

作曲 : 唐甜甜

作词 : 唐甜甜/林凯

虽往事经年

回忆浓成诗篇

揉碎了思念

化纷飞的笺

你关山路远

却缠绵在眼前

敲碎了我心田

竟让我无言

 


见字如面

如雁带去思念

见字如面

如歌抚慰流年

无论相隔多久又或多远

总能让我思绪万千

见字如面

如雁带去思念

见字如面

如歌抚慰流年

消失了时空

怀念成相见

信中你我

定格成永远的容颜

虽往事经年

回忆浓成诗篇

揉碎了思念

化纷飞的笺

你关山路远

却缠绵在眼前

敲碎了我心田

竟让我无言

见字如面

如雁带去思念

见字如面

如歌抚慰流年

无论相隔多久又或多远

总能让我思绪万千

见字如面

如雁带去思念

见字如面

如歌抚慰流年

消失了时空

怀念成相见

信中你我

定格成永远的容颜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