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周五

早上尽是准备资料了。

十一点时候驱动器的一个工程师来面谈,还算有思路。

午餐没吃什么有印象的。

午睡。

下午,周五晚上实验室人也是挤挤的。

20170218 周六

早上不算早的来到实验室,天气和空气都太合适了,早上干了点儿活,就一直想着出去溜达一圈的事情。正好近午餐时候,隔壁寝室的一个我很喜欢的东北女孩子约我一起去吃午餐,我答应了,她还帮我从我的寝室去了帽子来接我,因为最近感冒稍稍好些,想着保暖。午餐在西门吃了鸡肉和许多蔬菜,微辣,吃得很饱。还陪她去买了水果和山楂。我自己也给她买了块菠萝,自己也买了一块。

到了实验室就顺手送给师兄了,今天晚些时候想起来,觉得有些馋。中午没有午睡,去办了注册手续。

下午在实验室看书。心情很好。

晚上在食堂,没吃下些什么。

回寝室换了干净床单被罩,洗了衣服。去实验室看了会儿子海洋奇缘。

20170219 周日

早上来实验室之前,久违的学四食堂的煎饼和豆浆,很饱。

早上在看资料。

午餐吃了香菇鸡肉打卤面。

下午睡了会儿,在实验室,看了些新内容,准备汇报进度。

晚上和一个师兄去吃了牛肉胡萝卜饺子和猪肉酸菜饺子。

晚一点洗了澡,在实验室喝了水就看了会儿微博。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