懈怠了好几天,没有来写,前几日在里面断网,写了几天的在笔记本

20170310 周五

早上早餐豆腐脑和玉米饼,来实验室。看了一下工程师用的奥林巴斯,下午时候也上手试了试,终于学会高端仪器的低端用法,看了些刀具磨损情况。

午餐吃的鸡肉,鸡蛋,藕条,西兰花和米饭。

拿了两个快递都是中通,一个等一味零食,还有一册《人与自然》,直接回了实验室。

讨论了些接线方案。大扫除,我用刷子刷了地,擦了桌子。之后又去拿了个师姐给我寄的零食,在全实验室大扫除时候分给大家,好多零食,实验室许多洗衣粉的味道,以及门口四个大垃圾桶的满满当当。

打扫完之后给一个同学讲了他需要考试的英文演讲。

晚餐吃的粥和饼。

回寝室洗了衣服,自己洗了下头发。

回实验室,安安静静看书。


20170309 周四

一天没课日子。

到了些仪器,看书,听点音乐。


20170308 周三

有课。下午也是。

政治课下课之后到处找小黄车骑,和同学约好了去买板栗,最后在体育场门口找到一辆车。

骑车去万德庄那边买吃的。

还买了酸奶和苹果。走着走着随便进了一家店就吃了晚餐,地三鲜和炒羊肉加春饼。

骑车回寝室收拾一下去实验室。


评论
热度(1)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