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周六

早上吃完早餐到实验室近八点四十,看了文献,整理好总结。

十点多的时候测试了仪器,可用,万分激动。

午餐吃的,西兰花木耳米饭加上鸡排。和师兄一拍即合,下午骑车去逛逛公园。

回实验室提了水杯,去南开联合楼附近找了辆小黄车,实际上还没走到那里就已经在食堂前头找着了。

骑车近十几分钟到了水上乐园,慢慢走着,看看风景人情,有许多自带音响唱歌的中年人,感慨我们去ktv实在是亏得很。还有跳探戈的、交际的。还有写生的孩子们,还有被老师带领来认植物的,我也跟着认识许多:连翘、紫荆、柳树……

师兄拍了许多照片,我也有了一张很喜欢的他拍。拍之前还说着,不爱拍照,师兄原来练过。可惜了春花都还没开,相约再暖些,约多些人一起再来。

回实验室已是三点多。看了书。

约了师姐和工程师、师兄一起晚上去吃火锅。六点集合,开车到西门,在一起走路去吃。

等位20min,吃了许多,站起来才发现,有点撑得很。

直接回了寝室,收拾穿着的脏衣服和锻炼的衣服,还有些其他的,抱着盆和桶、饭卡,去楼下洗衣服。洗衣机洗衣服的功夫里面,我上楼收拾衣柜换季,自己收拾着洗了头发,正好收洗干净的衣服上楼晾起来,等到全部忙完,已经是十点多近十一点了,忙活了整整俩小时。自己收拾着洗漱,换睡衣,准备明天要穿的衣服。拍拍脸什么就睡觉了。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