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8 周一

早晨极想睡过去,睡得不算好,天气燥热加上心思颇多。

还是赶紧起床洗漱,做了点水喝。骑车去把要洗的鞋送给洗衣店。骑车去食堂吃饭。

点了泡面,顾先生又是鸡蛋卷饼又是里脊肉卷鸡蛋汉堡加一个粥,吃完了又把我的半碗面吃完了。

走去实验室近十点。

早早间我吃了些杨梅很好吃,是昨天顾先生父母从保定带来的。

午餐我俩吃得少,都是两个包子加上汤,我是银耳汤,他是绿豆粥。

我上楼休息,也休息得不好,被子有尘土的味道。还约了洗空调的师傅周二晚上来。

下午去实验室之前买了两个油桃吃,处理邮件看MLearning的内容一些。

四点半之后去打了一小时羽毛球。顾先生就今天很尽兴和师弟一起打球。蛮好感慨道“这怕是我一年中体重最轻的时候了”。

回实验室的时候,我们听见广播沙沙的难听的噪音,我说以前本科时候学校每天五点多还可以点歌,他说,哪天我们也点歌,我说,你打算点什么歌?我又接着说you are my sunshine?他唱起来,爱你一万年~


洗手去吃饭。我点的大排面。他点了饮料茶和鸡腿、米饭、土豆、豆干青椒,还有半个大排。


走回实验室前买了两只面包,还送了一只做早餐便了。

他俩打羽毛球时候我看了些梁启超家书的内容,觉得有趣的地方做了标记。以后分享。

晚间要一起开会。关于文化衫之类的。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