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周四

早晨我没有叫他起床,八点多我吃早餐的时候他回复了我信息。我之后没有再叫他了。因为我早晨实在是太忙了。他十点多才回复说醒了。

后来说,自己想早点吃午餐,然后休息一下,下午再去实验室。我说好的。

我自己吃完午睡到实验室两点多一点,三点半左右他到实验室了。

晚餐时候,我们俩一起买饼,食堂很嘈杂。

他问我,这是什么饼。我就问食堂那个年轻的小伙子,小伙子并不想回答我。我就大声的对他说,他都不乐意回答我们了。他说,你声音好大啊。

我全程吃饭基本上没有和他说话,他买的菜里面还有一道炸鸡柳。一直在吃那个。

我坐在他对面,看着他的肚子。我出现了‘眼不见为净’的感触。

回实验室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我真的累了。男朋友并不是亲人,有时候也是可以不见或者不说的。

评论(1)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