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周一

早晨起床洗漱。收拾自己,换了干净的衣服,准备出门。

接到师兄电话约着一起看花去,我答应了,就懒得出门就收拾着衣服去洗,准备下午的看花日子。洗了小棉袄,一些睡衣和衬衫,床单,枕罩。

早上的早餐是室友分给我的驴肉火烧和蜂蜜水,午餐自己熬的花生西米江米粥,起锅时候放了两片洋葱味的薯片。吃完就收拾着晚上去洗澡的家什去实验室会合。

骑了小车子和师兄们一起去了五大道,边逛边拍照,后来又去了意式风情街和海河,想着乐呵呵的。小武师兄和琳琳师兄,没找到小车时候都是师兄载我。

晚餐吃的东北菜。晚餐之后骑车回学校,去健身房洗澡,回实验室看照片。


20170402 周日

早上早餐肉松小贝和酸奶。

到大活给表妹姗姗来迟的事情的小补习,下午时候预先约定的和师兄们出去看花,顺道儿聊聊点事情。

其间突然决定去师兄一个回老家结婚的朋友家做饭吃。

我们很欣喜,我回学校换了鞋,去小区附近的市场买了许多菜。我也认识了许多菜。

绿豆皮鱼汤、葱炒蛋、可乐鸡翅、木耳杏鲍菇鸡腿肉、凉拌黄瓜条、蒜薹炒鸡胸肉、藕段炖排骨、凉拌蔬菜。

幸福。很少有人做菜媲美我外婆,想念。

”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