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沙洲 - 徐佳莹

20170415 周六

早餐玉米饼,起床早些,外带了杯豆浆去自习。

去自习路上觉得早上可能会饿,就又去买了一个玉米鸡汁包,很满足。

自习到十二点半,去吃午餐,记不清吃了什么,哦哦,对还是两个玉米鸡汁包加上土豆。

回实验室拿上昨晚去锻炼的脏衣服回寝室洗洗,路上还买了半个菠萝,一小把圣女果和三根香蕉。午睡到两点多,收拾自己去教室,晚餐吃的玉米鸡汁包,哈哈哈,今天超级喜欢吃这个,还有蔬菜。

和师兄走去买点草莓和苹果,回实验室洗草莓,洗完吃掉,八点去健身。

骑车回实验室。

20170416 周日

早上吃了荷包蛋加玉米饼加豆腐脑。

早上有课,课下就和同学约了讨论些问题。其间回寝室取了快递,拿到了裙子,迅速试了试,有一条嫌大,准备退掉。

骑车回教室,顺带上自己早上刷牙洗干净了的圣女果。看书到十二点半,去学四食堂吃了杂粮面,拿到了表妹买的眼罩,哦,对了,晚上得回去洗一下晾干再用。还有可爱的仙人掌化妆包,买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很喜欢,表妹说,贵有贵的道理,确实,拉链和里袋做工很好,颜色也很好。下午在实验室写完总结,去教室看书,实际上趴着睡了半小时多,碰见一个特地来打呼噜的男生,大家都走光了。

晚餐吃的西兰花和小饼。坐着歇会儿就去健身房,锻炼、洗澡、回实验室。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