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 周六

早上起床,熬了粥。

拿了表妹的直发板把我的刘海搞成卷的。我俩骑车去了市中心。

我就试了一件连衣裙就买了,还买了顶草帽,特别可爱。

中午舅舅阿姨到啦,一起吃的谷香小镇,最喜欢那盘大蛏子还有荷塘月色,还有番茄疙瘩汤,还有两碗粥。

下午去买了直发板,阿姨还送了我一台心心念念的蒸脸仪。下午回宾馆休息,骑车5.5km。晚餐在食堂吃的,我们这里最好吃的食堂居然还嫌弃,哈哈哈,我们平时都是吃这些的。他们开车回去,我和小张去超市买了点东西。还去给仓鼠买了眼膏,休息。

20170430 周日

早上起床,赶紧,还断电了。

一起吃的早餐,之后去健身房取外套,去实验室发邮件。开车去买鲍师傅。一起开车去新区。去表妹寝室看看收拾收拾。午餐时间,满满一桌子。

没吃到麻辣香锅我很惆怅,不过吃的我很喜欢,还有可爱的阿姨和标语。一起去买纪念品,参观图书馆。不一会儿他们就要踏上回家的900km行程了。

我去乘车回老校区。把蚊帐泡上,睡觉几十分钟就听到装修的声音。起床骑车去实验室,没几分钟九个女朋友的师兄叫我吃饭。吃完饭在实验室写安排。去洗澡,洗完澡溜达和妈妈外婆通电话。帮师兄改东西到十一点,一起回寝室,妈了巴子的,他居然趁我不备,捏我胳膊,我本来就胖,我知道我的胳膊捏起来舒服。

回寝室看见两个小兵告诉我们寝室楼电压不稳的情况,洗洗睡了。

家长来看我们,我感觉好撩人呐,不敢多想,怕想家。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