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 周六 晴天

早晨收拾出门,带上书包、挎包、鞋袋儿。和一袋子圣女果洗好了。

早餐吃了鸡汁包和面条儿汤。

骑小黄车去西门集合。一路吃喝聊,听音乐,睡觉。

到目的地吃午餐,午餐之后直接进孤山寨爬山,瀑布流和一线天都爬了下来,我真是佩服自己,墨镜加太阳帽,神器。

晚一点去漂流,把自己衣服全部搞湿透了,裤子滴着水,坐在皮筏里的时候裤子兜着水,真是难得的体验,脸一次次被水扑,真不开眼,自己也拼命舀水打着别人。

还好最后换了衣服,晚餐之后去篝火晚会做游戏,蚊子很多。回去洗澡吹头发。送吃的给别人。晚上十一点半之前便睡着了。

20170507 周日 晴天

早晨五点半起床,收拾。

早餐六点开始,鸡蛋米粥。

去百里峡,天气略凉,一个工程师还借了我一条裤子,很是暖心,拍照。爬山,许多景点,也有好些个很陡峭的地方,我都全程坚持下来,没有坐缆车。山涧、鸟语、少有花香,清甜的气味感觉应该是草木、药材。拍了许多照片,因为给老贾拿化妆水的缘故,忘记带手机,全程紧跟小部队,看山看水看人。

到集合地点时候饿得慌,拿了师姐的好有趣分给大家垫垫肚子,很是满足,还喝了两小杯可乐,哈哈哈哈哈。

午餐之后接了点水,上车回家,一路上困意十足,却也没有休息实在。

到学校五点多,把要洗的衣服收拾好,拿去楼下洗衣机,洗了点西米和燕麦熬粥喝,衣服洗干净时候正在和忌哥打电话,互相说起身边的故事,老友该是这个样子的。晾干衣服,活动酸疼的胳膊和双腿,看看电视剧,蒸了脸,洗了头发。按摩腿,准备睡觉时候室友还在放歌,我就和他说了一下,便好些了,睡觉有点热了,找时候赶紧换个毯子,洗好师姐送的席子,还从来,哦不,很少用席子,不知道空调何时安装,也好省了我洗席子这个步骤。

20170508 周一 晴天

早上醒的时候,蛮酸疼的,收拾着下床来洗漱,熬点粥喝完,洗洗锅碗。

穿个牛仔裤、短袖+薄外套,去实验室,核实上周五外加工送来的器件。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