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te veux - Pascal Rogé

20170512 周五 晴天
早晨早餐。
下午开小组会,晚上有汇报课,结束之后,本科室友来玩,和她一起住在如家,谈点天。
睡得很晚。

20170513 周六 大风天
早晨吃的鲍师傅。
公交车去意式风情区拍照。
去吃自助,下午去海河。
晚上听相声。
回寝室睡得。

20170514 周日
睡到10:40,收拾自己。
陪着去吃肘子酥。
送室友上车。回寝室泡脚休息,睡到18:20,实在是闹肚子双腿很虚,一晚上在寝室没干什么。
睡觉。

20170515 周一
早上很懒,起不来,到实验室已经九点了。
早上准备着把送到的件拿进去试试。午餐没怎么吃得下,一个包子。
下午午睡没太久,就去实验室。
晚上也是。今天在寝室洗了下头发,来了例假没什么心思去锻炼洗澡。

20170516 周二
早上起床洗漱,吃了两块饼干没吃早餐。
在实验室帮忙师兄,其实没帮上什么实质性的忙,心里很懊恼。午餐之后继续,后来回寝室睡了38分钟,去实验室,看东西之后,去东配楼听两个博士师姐毕业预答辩,到五点多,回实验室没多久和一个女孩儿一起吃晚餐。
晚餐之后去健身房,洗了澡,前两天的闹肚子,让我最近走路很虚。洗完澡下楼的功夫把脚狠狠的崴了一下。当即有点泪意,心想着自己怎么回去,还有小黄车近在眼前,骑车回寝室,一个研二的师姐还帮我停了车。爬上楼,凉水泡脚,还来例假,这滋味。
京东到家订了云南白药。没几分钟就到了,我骑车去实验室,喷了点,进去里面,稍事歇息,准备干活儿。
晚安啦,大世界。
20170520 晴天 周六
今天收到了人生中第一朵玫瑰。
和一个手工爱心。
正视自己来看,心里还是有点动容,只是不是很久以前的那种悸动了。
早上没干什么正经事,就在看书,午餐特地和两个师兄去医科大食堂吃的。后来骑车回寝室,早上工程师不费吹灰之力给我修好了风扇,午睡很舒服,打呼噜的室友没有回来。
下午三点多才来实验室。去健身房洗澡,洗完八点不到,实在是吃不下晚餐就吃了一只苹果。
在实验室里面本想好好看看书,,结果脑子很困。
加班的两个工程师在和我聊天。
聊一些很特别,从来没和别人聊过的话题,关于婚姻、爱情、亲情、性。

20170521 晴天 不算热 周日
早餐一只烧麦。
早上来实验室写了报告。实在是拗不过自己,骑车去医院挂号,看了牙,很老的医生,很安心的安慰我,痛感好几次很明显。
挂号15元,费用589.01元,有点多,还好带了银行卡,去楼下取款。前后不到俩小时,忙完,蹭着空调休息半晌。表妹到老校区,找我。
把东西放下,就一起骑车去玩。
我吃了份热的芋圆二号,给她点了黑糖粉稞冰。
吃完就逛逛,EIN有一条很漂亮的很长的红色连衣裙,因为价格没买,买了it的一条裙子,表妹第一次买了我推荐的衣服,和一双半高跟尖头黄色单鞋,和优衣库一件短T恤。
我自己买了一条粉紫色的半袖睡裙,睡衣永远是我的最爱。
吃了kfc的甜玉米,和肠(正新鸡排家的)。晚餐吃的关中大碗面:岐山臊子面和菠菜面。
骑车,她回新区,我自己骑车去洗了澡,回实验室。下点文章。
晚安,有点累啦。再看点东西就回寝室。

评论
热度(2)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