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晴天 周三
早上洗漱之后,喝了温的蜂蜜水。在学三吃了木耳鸡蛋蔬菜炒饭,到实验室,走路不算很快,毕竟脚还疼着。
早上在搭实验,中午吃了肉、鸡蛋、花菜、藕丁。午睡半个多小时,到实验室,继续。
近五点半时候,背着书包,骑车去王记栗子买了一箱子坚果,半袋儿山楂条和比萨卷,又买了两盒大畅轻,两个苹果和一只梨。骑车去健身房洗澡,洗完澡,回寝室放下东西,没洗衣服,晚上十点半回来洗。
收拾了一下,去实验室都快八点了,赶紧进去测试。
十点开始整理汇报内容,拍照附上。
准备回寝室,洗衣服、洗漱,晚安。
晚上做了一个蛮长的梦。
在寝室正和朋友说着话,窗外有两家小型歼击机正在对着我摆头,我收拾了一下包,就准备往外走,到了楼梯间,发现,整层楼都被包围,我对着飞行舱里的飞行员招手微笑。他也是,却很着急的样子。后来楼梯已经不能走,我是从窗外出来的。
到达集合地点的时候,都在列队,我正好睡意朦胧的,没有和大家站在一起,好像是在庆祝我能够准时到达。
真有趣。其中飞机摆头的动作最为清晰的记住了。
恩,我可能科幻片看多了。

评论

© 城门 | Powered by LOFTER